Wednesday 30 March 2011

外號&花名

每個人都曾經被朋友取過外號。就算沒有,玩遊戲的名字也會慢慢地變成你的外號。

XiuHa, yboi, 69, KKK 等都是外號。

初中時,老師都叫我小麥草。或者現在朋友們都叫我Mark。
其實這些名字我都不喜歡,我喜歡人家叫我名字或是。。。

已經很久沒有人叫我名字了。那天我們一起出去時,她叫我的名字。立刻眩暈了一下,我很開心,等這一刻我等了好多年啊。

講了這麼久,還沒有講我以前第一個花名是什麼。

那是1995年,我上一年級的時候。很記得我是搭superman校車。不要笑,superman的校車很威的,隔壁花園的只可以搭飛馬校車。那時候飛馬有三輛,superman只有一輛,沒聽過物以稀為貴嗎?

superman的司機很好人,雖然我覺得我爸不喜歡他。每天都載我們去草場玩,差不多要上課了才載我們去學校。他又幫我們織跳繩,只要買一包橡膠圈給他,我們在草場玩的時候他就在旁邊織。

我第一次上校車的時候,他就問我,你叫什麼名字,很奇怪的他就把我的名字聽成偉丁(什麼名字來的!)所以就叫我丁丁,不是台灣那個丁丁。久而久之,他們都覺得丁丁不好聽,就改成叫我叮噹,就是doreamon那個叮噹。我真的很懷念這個名字,自從搬家以後就沒有人叫我這個名字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