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March 2011

我妒忌了嗎?

我妒忌了嗎?是的有一點。可是我憑什麽?她又不是我的

我不是很想和她有進一步的關係的嗎?現在她開始融入了我的圈子,怎麼我一點都不高興呢?

原本以為睡醒又可以重新出發,可是一開fb就看到他們互相的留言。

現在我要去那個男性朋友的店了,等下我要怎樣面對他?

感覺上我會不大理睬他的說。我昨天是不是不應該帶她出來叻?

煩惱啊~~希望等下運動可以讓我忘記一切。

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要如何給別人安全感?

難道我又要把我自己藏起來?已經藏了這麼多年了,才剛冒頭又縮回去?

她說自己常常想太多,我又何嘗不是

男生的妒忌,看起來和女生的不一樣,可是心裡的痛處是一樣的

1/4/2011更新:今天我feel到了一個女生的妒忌,原來妒忌也可以輕輕的,緩緩的~好像一陣輕風飄過,我聞到了,可是當我想抓住它的時候,它又消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