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March 2011

又失敗了嗎?

凌晨三點鐘,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睡不著,部落格成了我發洩的最佳軌道。

初中~暗戀的第一個女生S,初三那年的運動會,通過sms跟她表白:失敗
初三那年,因為身高的關係,我坐在最前面那一排。S就坐在我的右邊,我們之間隔了一條走到,就是正中間那一條,老師每天上課就在那一條走道上走來走去的那一條。我每天一邊望著老師,一邊在看她。特別是國文課的時候,因為國文老師很喜歡吧右手放在我桌子,左手在她的桌子的教書,而我就在這個時候假裝在看老師,其實在望她。


還記得那天,我跑去一個角落頭發送訊息給她,然後快速的跑到她的面前。我看到她在看訊息,抬頭望了我一下,然後沒有任何表情的,和隔壁的朋友繼續聊天。我知道我失敗了。
“表白”是什麽?是一個形式而已,正確的順序應該是:事實上已經成為你的女朋友了,你才能向人家表白,水到渠成。

高中~暗戀的第二個女生Y,由於被同學們發現我暗戀她,不敢繼續下去:失敗
有的男生,就怕別人說自己什么死纏爛打,落下不好的名聲。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,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,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,很有誠意,如果沒成功,也不遺憾,並沒什么啊?誰讓人家喜歡了?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,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,過于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,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。 


大學~暗戀的第三個女生C,暗戀了很久。朋友都知道,但是因為怕失敗,完全沒有行動:失敗
男生就該勇敢一點,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,不要那么畏畏縮縮,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,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,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: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。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,別指望別人施舍給你! 


曾幾何時,我的想法是等女生來追我。身邊就有一個成功的例子。可是我有不是很帥或很有錢,憑什麽女生會來追我。而且,應該很少女生會放下身段去追求男生的吧~


現在~第四個女生R,昨天跟她去書展,剛剛和她去遊樂園玩了回來。臨別前問了她一句:“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?"可惜被拒絕了。今天約她出來參加公司的活動,朋友一看到她,第一句就問,你女朋友?女生臉皮比較薄,她會不會因此有一點抗拒了呢?玩到一些活動,要兩個人一組的,我感覺她有點不願意和我一組,可是我帶她出來,沒有可能讓她和別人一組的吧,怎樣說我都不應該拋下她的嘛~雖然我感覺和她一組有點尷尬。到有結束的時候,看到她都只和我朋友聊天,心情有點down了。載她回家時,也不懂說什麽好,就問些我都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吧了=。=

跟她相處了一整天,應該被她發現了我的不少缺點了~笑的時候很色、無趣、悶騷等等,還有我無端端老實告訴她我016的號碼竟然不是DIGI而是MAXIS的,她有不高興和我sms比較貴 =.=


她啊~她常說自己很emo,不喜歡化妝(我喜歡),愛看書(我也一樣),可愛(重點),喜歡音樂(有氣質!)。


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,就立刻離開,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,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,默默地舔舐傷口,在你痛苦的同時,殊不知,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里遺憾、后悔呢!也許她會偷偷哭泣,后悔拒絕了你,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,她也很痛心,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,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。你的過度的自尊心,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。

...追女生做是一種嚴肅的社會活動 千萬不要把人家搞煩了,要給自己留后路。大丈夫何患無妻?有些女生確實勢利眼(少數),如果不服氣,你可以發憤圖強,用事實証明“她當時瞎了眼”,絕對不要誤人誤己 



就到此為止,沒有結局xD


 一個女仔寫既追女方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