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March 2011

藤井樹

藤井樹的小說,是給emo,寂寞的人看的吧。因為你,我emo了幾天,看藤井樹的小說發覺感觸很深。這是因為我看的那本剛好是寂寞之歌吧。可是當我心情好的時候,我發覺看這本書完全沒有味道。

現在終於了解,為什麼當初我會把這些書丟在一邊沒有看。你令我提起興趣把藤井樹的書拿出來看,可是我很不喜歡自己在沉溺在emo的感覺裡。孤單的時候人就會亂想,特別是家人朋友都不在身邊,而你有無所事事的時候。


在沒有人陪的週末,我可以打遍電話聯絡簿里的所有號碼,只求能找一個人陪我一起晃晃,有目的地也好,漫無目標的亂晃也行,只要我身邊有個人,不管是年久失聯的朋友,還是交情頗淺的同學,我都可以接受。


改篇自藤井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