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April 2011

矛盾

人是矛盾的,或者說,我是一個矛盾的人。
有時侯,會很希望別人了解你。可是如果有一個人很了解你,你又會很想逃離這個人。否認這個人所說的話,雖然他說的好像是對的。跟朋友說話時,都會說~bla bla bla ~我就是醬的人。很想讓朋友了解你的性格,可是當人家在你面前分析你是一個怎樣的人,不管他說得對不對,你都很想否認。
我是個好人;可是我想做壞人。男女授受不親這個觀念簡直在我心裡面紮根了。和女生拍照,不要說抱在一起,就是靠近一點,都會覺得不好意思(親戚除外),總有一種要負責任的感覺。不要罵我老古董,去clubbing我都只是喝酒。和女生跳舞?還要貼身舞?別玩我了。就算是女生主動,跳幾下我就會逃離舞池。記得有一個文章說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分別,根本就是在說我我就是那種有色心沒色膽的人。每次去clubbing前都跟自己說要怎樣怎樣的,去到那裡又變成自己一個在旁邊喝悶酒。看著朋友現在抱著這個,等下又換抱那個,心裡面想的很,又裝若無其事的。甚至有時候會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們。
我常說我喜歡素顏或化裸妝的女生,可是我每次看的女生,有多少個是沒有化妝的,幾乎沒有。我說我要找高的女生做老婆,可是我追過的女生沒有一個是高過我的。想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,有不去追,怕失敗。



我想要有6packs,可是又懶。想要存錢,又拼命花錢,週日拼命省,週末拼命花。明知名牌很貴,這邊廂卻說服自己說買好的比較符合經濟效益。


每次都說自己是open mind的人,卻時常跟別人爭論。每次都覺得自己的論點才是對的。

有一本書說:矛盾的人才是有智慧的人。因為矛盾的人才會去思考。

多多少少有安慰到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